李振強
※ 世界李氏宗親總會第16屆理事長
※ 印尼李氏宗親會永久名譽主席
※ 印尼李氏宗親會第27.28屆主席
※ 印尼中華總商會名譽主席

 

「我李根深世澤長,隴西趙郡各輝煌。」宗親之間,彼此血脈相連,這是很難得的緣分,讓我們互相善待與珍惜。我要鄭重地感謝全球所有宗長宗親們的支持與愛護,在2017年8月19日,於「台北國軍英雄館」推舉振強擔任「世界李氏宗親總會」第16屆的理事長,我感到非常榮幸,謝謝你們。

我出生在中國廣東省的梅縣,小時候就開始在印尼生活,我本身是印尼的國民;許多年前,我加入了「世界李氏宗親總會」這個大家庭,擔任「世李」副理事長也已經超過十年。在歷屆理事長的努力耕耘與無私奉獻之下,「世界李氏宗親總會」已經奠定了良好的基礎;這個基礎,是我們珍貴的資源,我們感謝前輩們的貢獻,以及所有宗賢們的努力。

「世界李氏宗親總會」現在是全球李氏宗親,彼此溝通的橋梁,互相交流的平台,普遍獲得宗親們的肯定與認同。所以,今後我們將繼續扮演好「橋梁」這個溝通的角色,繼續維護好這個交流的「平台」,讓全球宗親們,更加互相了解、更加和諧團結。

我要特別向台灣宗親以及所有海外宗親們,表達誠摯的感謝;尤其是台灣宗親們,因為「世界李氏宗親總會」的會所在台灣,所以台灣宗親的支持,對本會就非常重要;所以懇請大家繼續襄助「世界李氏宗親總會」這個大家庭。

此外,我也要特別感謝印尼的宗親們;這麼多年來,在我擔任「印尼李氏宗親會」主席的期間,雖然,表面上看起來是我帶領你們參加每年的懇親大會;但是,事實上是你們陪伴著我及我的夫人,出國參加各種活動;所以,我要藉今天這個機會,向印尼的宗親們,表達我由衷的感謝,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來的陪伴與支持。

振強接任理事長,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,請歷屆理事長們,不吝給予指教,也請各位宗親們繼續支持與協助。懇請大家攜手,共同努力,一起增進全球李氏的凝聚力,讓「世界李氏宗親總會」更加興盛美好!